close

呵呵~~我回來啦
早上7點出發~~我的迪士尼之旅
來跟大家分享吧~~
其實呢,我發現香港迪士尼真得很小,我今天全走完啦
又累又熱,汗流到不行,所以呢我覺得最好冬天去~才不熱
我的感想是~~迪士尼是用來騙小孩的啦..
我不知道美國跟東京是怎樣,不過香港的水準好像還不夠
重點呢..
1.我看了米奇幻想曲,還不錯啦~要帶上3D眼鏡,才會有效果喔
唐老鴨會飛出來撞你~~呵呵
2.小飛象旋轉世界,其實我不知道我幹嘛坐上去~
那根本是小孩子在玩的,是因為排隊的人比較少啦
3.飛越太空山,這比較有水準一點,就是黑漆漆的,然後有奇特的效果
像雲霄飛車一樣,但沒那麼恐佈
4.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就是在裡面用巴斯光年的槍,射怪物....
我根本不知道要看那裡~~結果亂打一通~~還有5000多分..(自以為驕傲的同時)
我瞄了坐我旁邊那個不認識的小鬼..他打了30000多分..
才知道我太遜了~~呵呵
5.海盜版森林河流之旅,就是坐船啦,有船長解說海盜世界,有各種海盜效果
但做得不是很讚啦~~
我就玩以上五種~~其他都用拍照的~因為我不想玩~呵
但是呢..我今天發現其實迪士尼的垃圾桶很好用~
因為到處都有,又是方型的,擺的地點又對,高度剛剛好
可以讓我放相機,用自拍,然後能拍到自己的全身~~~
啊不然哦~~我自己用手拿只能照到我自己那圓圓的臉~又沒背景
總之~~今天要感謝迪士尼的垃圾桶~讓我拿來當腳架啦~呵呵

昨天跟小弟聊天,說到他自己去環島..我想去迪士尼
覺得我們還真像,都很怪腳,特殊的愛好,呵呵~
就我們王家倆姐弟,我們才會懂的啦,別人可能無法理解
會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吧
他跟我說,一個人去遊樂園好像很心酸耶~~
不過,一個人的生活,就是如此...
想做什麼,想去那裡,一切只能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