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12日 是最後上班日 約好錢櫃唱歌

今年生日剛好遇到除夕 所以順便提前慶生

慶祝這個『我的三十歲』



謝謝eva跟alsa同學 還鬼鬼祟祟的打聽我的行程

原來是要給我一個驚喜 真的有感動到

eva的卡片 寫得太窩心了拉 我也愛妳們



插上三十蠟燭的蛋糕 是我一直念說這天到來一定要留下紀念

實現了 流下的眼淚是感動



真的好開心 謝謝 好同事 好姐妹 好兄弟們



妳壞壞 不是壽星哭個什麼勁 i love you



謝謝親愛的jerry

卡片雖然只有短短一句 『謝謝妳陪我走過的日子』

不用多 這樣就夠了

這天又喝醉了 一直和我說著話 知道你的心意 我收到了 也感受到了


很開心 一路走來 有這麼多人的陪伴

新的一年 生日快樂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有伴的 要一直幸福下去

單身的 一定馬上出現屬於你(妳)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