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5日做第二次換線

好不容易可以大吃東西 現在又要恢復吃布子的日子了

不過這幾周下來的心得是 誰說戴牙套可以減肥????

雖然很多不能吃 但卻讓我更容易嘴饞呀



我除了戴矯正器外 還要外加一個叫“帽子”的東西 來加快牙齒密合的速度

那玩意每天要戴12小時 醫生說 平日戴不足時數 假日一定要補回來

至於那東西長啥樣 請看以下照片 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很鳥的一種東西









2010082502   

哈哈 是不是很滑稽 這東東每天都要戴12小時

2010082503

除了吃飯 洗澡可以拿下來外 連睡覺都要戴著睡

我算運氣好 戴著它睡覺倒沒有不舒服感

只是口水流很多就是 哇哈哈

回去複診時

醫生用疑惑的眼神問我:妳的帽子有按時戴嗎?

我心虛的回答:恩....有哇!!

醫生心裡應該覺得我在放屁吧 呵呵

走時交待我 帽子一定要認真戴

上排牙齒密合的速度很慢唷

不過說實在 我有偷懶拉 每天都等到要上床睡覺才戴起來

大概也只戴5-6小時

好拉 看樣子我還是乖乖聽話吧 因為我不想打骨釘這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