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直算幾年,其實是16年拉~~~哈哈哈  

100.07.22好久不見

我們三個好姐妹加八卦女,說實在已經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從前我老是被虧"重色輕友"~~也是拉,我不否認,交了男友後人就常常消失,哈哈

芳怡最早結婚,記得當年我跟芬還特地坐火車下去彰化,參加她的訂婚

一轉眼,雖然她經過婚變,中間還有許多點點滴滴

但現在,她生了第二胎,也有了房子,也有自己的店在顧,我想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芬,第二個嫁的,很巧的是嫁到板橋來,我們的距離更近

想起從前那段日子,真的很謝謝妳,陪我走過這麼一段.....

曾經,在看著大家各自結婚生子後,而我~~~~似乎還看不到未來的我

每天都在吃喝玩樂中渡過,雖然你們偶爾會說~"單身"真好

但事實上,一個人的時候我卻是落寞的.....

錢賺多少花多少....反正一個人在過,總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夜店狂歡的時候....曾經一閃的念頭,這種生活我能過多久

這16年以來,妳們的進度比我快太多了

今年,我終於要把自己嫁掉了

未來的路或許會比較辛苦,但有你們的祝福

我會努力的~~

大家都一樣,為自己的未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