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從5月拍完照到現在三個月過去,終於拿到婚紗照囉!!!

但為什麼這麼久哩,我也不知道反正婚期還早,就慢慢來,人家說慢工出細活嘛

18吋相本  

來囉~~18吋一體成型大相本,總共有42組,封面是水晶照片唷~~~這個fu還不錯吶

就是有跟別人不一樣拉...雖然從頭到尾都少了"紅"這個東西,所以封面選了張粉紅色滴

12吋相本

12吋娘家本,也是pvc一體成型 

60吋簽名綢

60吋的簽名綢,本來是給簽名本~~不過想想~這種比較好收...就捲一捲塞進去就好~呵呵~~

掌中本

小小掌中本,裡面只有精選22張照片,沒有全放...這種就叫手貼本 

掌中本的內頁 

桌框黃金證書

送的桌框,拿到的成品比看樣品好多了~~~也還滿有質感的 

謝卡

我的謝卡群~~總共有7套...每套的風格都不一樣 

親友卡 

親友卡12張,其實這個東西我們本來不要,所以多換1組謝卡

沒想到婚紗店忘了,還是叫我們選張照片做XD...好吧~那就不要白不要~嘻嘻

從拍完照到挑完片,本來沒有大太的期待,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不過拿到成品,看久了真的也覺得還不錯

我想就一個字"耐看"吧~~~

進場小物

那來這麼多Hello Kitty.....有人應該會為之瘋狂吧~~哈哈 

它其實是香皂~~準備二次進場送的婚禮小物~~真的很可愛 

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大家都流行送小物,原本我是不打算發的拉,但又想想場面會不會太乾

要送的話,就送實用的吧~不然還不發了一堆垃圾

很多人都送糖果,綿花糖,巧克力之類的,不過我發現大家拿了其實並不會吃,回家後應該就放進垃圾桶

真的太浪費新娘的用心了~~想很久~看這款香皂可愛又實用

就選它吧~~總共有100份(希望大家會喜歡吶)

捧花禮

這是捧花禮,當天應該會有丟捧花這個項目,所以我也擬好名單了

1人就準備一份送給她們 

質感還不錯,網路上找很久吶~~ 

小兔筷架

小兔筷架

希望我這些未婚的女性朋友們,有男友的可以快嫁,沒男友的趕快找到Mr.Right

 

以上都分享完畢~剩下就等待911這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