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要撥的影片,其實我秘密進行了很久~~一直到當天

大家才第一次看到,哈哈~~搞神秘~~這樣才有驚喜呀

不過對於第一次使用威力導演的我來說,給自己打100分吧 每天熬夜~~就是在搞這個

我們的交往影片,真的看著這些照片回想起來~~~有苦有甜只有自己最清楚

"緣"來就是你

我跟黃先生的成長影片~~~記得婚禮當天

我在後台準備進場,看到小螢幕撥著影片還有音樂~~~

眼淚又HOLD不住拉!!!!新秘一直說"不能哭 妝會花"哈哈~~~

我想除了史上最正牙套新娘外...還要加上史上最正愛哭新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