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小心了,但感冒又找上我了,沒辦法孕婦體溫比較高

最近的我超怕熱,幾乎一整晚都要開電風扇,加上天氣時冷時熱~~唉呀

晚上鼻塞到睡不好,本來打算多灌點水讓它自然好,老公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好吧!!還是去拿個藥~~~

去家裡附近的婦產科看感冒,本來想說沒在這邊產檢,醫生會不會OOXX的

結果....因為第1次照胚胎是在這間,那時周數還小所以還照不到

醫生看了我病歷,直接叫我先照一下超音波,我說不過我是感冒...他說感冒等會說XD

一個月沒看到BABY了,現在已經長大到15CM,上次檢查還只有2CM唷,結果醫生開了聲音

我聽到傳說中的心跳聲了.....這時應該叫老公一起進來才對.....

那強而有力...碰碰碰的心跳聲,突然間我覺得我感冒都好了

那種感動,我真的無法形容,本來還想說要等到去做初唐檢查的時候才聽的到

醫生照呀照的,還邊跟我說:妳看!很可愛吧!!手手腳腳都長出來了哦

通常這個時候,我都會看男生女生了,不過有時怕是臍帶會看錯,所以不敢亂說

再等1~2周會比較確定,醫生邊照邊這麼說著~~難道是想暗示我性別嗎??呵呵

從超音波裡看著這BABY,那種感動與喜悅...讓我覺得好像在作夢一樣

回到重點,我現在可以吃藥嗎??醫生說很難過還是要吃,開了最安全的藥給我,每天睡前吃一顆就好

走出診所,開始跟老公分享剛看到BABY在我肚子裡健康長大,真的~~頓時間不用吃藥,病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