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產檢,到櫃枱報到先量身高體重血壓,填了一堆表格後

等待叫號,除了例行性產檢外,還要看上周做的初期唐氏症報告

先看照音波,經過一周我們家黃小乖(我跟拔拔取的,男女通用呀)又長大了

目前13W,8.28CM......接下來的報告,讓我都無語了,不知該問些什麼好

頸部透明帶有點厚,配合抽血數值,比例太高,應該<300分之1....醫生這麼說著

妳的比例在43分之1,太高..要做羊膜穿刺,最好在16-18周做.......

啊~~天呀!!43分之1,不會吧!!不過為了小乖的健康還是要做

希望羊穿的結果是一切正常呀~~~我的小乖!!

現在能做就是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我相信一定沒事的

 

原來懷孕不是件容易的事,有好多的關卡等著過關

著床,心跳,發育...等等好多好多,媽媽真的很辛苦

不過為了肚子的BB,再怎麼樣都要一起撐過去

黃小乖要跟媽媽一起加油哦~~~

謝謝很多好朋友的加油打氣,我相信我們家黃小乖一定是個健康的寶寶

 

每當看到新聞,一些高中女生,什麼懷胎10月不知

產下嬰兒,然後丟棄.......真的很氣

有好多媽媽為了求子都歷經千辛萬,為了只是要一個健康的寶寶

而這些有了就隨隨便便不要,真的是很痛心.......

希望可以不要再有這麼多小生命被遺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