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 28W產檢

終於進入後期了,滿七個月......再剩不到三個月就要卸貨了

真讓我期待又怕受傷害耶~~哈哈!!

期待是會不會休完產假我不想上班了,只想每天陪著她

傷害是....恨不得再把她塞進去....

24W的妊娠糖尿病篩檢,報告結果正常,不過護士交待還是不能吃太甜哦

今天體重已經到達61.3了....嗚!!邁入6字頭好可怕,比上個月增加了1.9KG

護士說每個月要控制在2KG以內,我算控制的還算不錯

可能進入後期,BABY胎位有降下,所以最近胃口也變好了,因為不會再胃周周XD

28W 現在BABY重量1300g,胎位正常,大小正常,胎頭已經轉下了

整個孕期說起來,我們乖女兒真的對麻麻很好,沒有讓麻麻有什麼太大的不舒服

剩下2個多月的時間,我們要一起加油唷!!!!大家都期待妳這個小美女的到來耶(驕傲起來了)

28W-1 

正式進入七個月的肚肚

28W-2 

現在總共胖了6kg,希望最後幾個月可以克制在10kg內~~加油

28W-3 

整個就是金剛芭比呀,還有那腰內肉

28W-4 

青蛙肚~哈哈!!!!整個孕期,我都有正常在吃飯,每次產檢BABY都有正常長大

不過我唯一有克制的就是宵夜~~但其實晚上也不太會餓拉~~三餐正常很重要或著少量多餐

28W-5  

現在肚圍37.5吋,比上個月增加了0.5吋

孕期聖品  

除了三餐正常,多吃水果外,並沒有特別去吃什麼營養食品

五個多月的時候,媽媽去買了"珍珠粉"給我吃,早晚吃半匙,功效是補充鈣質

但也有人說會美白,這就要等小公主出來後才知道了

六個月的時候,我家貼心的老公,帶我去買了燕窩,真的很好貴,打完折一瓶還要4千多

我們總共訂3瓶,差不多吃到九個月吧,真的是謝謝你們~~愛你們唷~~~

我真的太幸福了,人真的要懂得知足


 

接下來特別增加黃小乖27W寫真集~~~哈哈

27W-1 

我到底像誰呢???我有挺挺的鼻子跟大大的眼睛唷

27W-2

好修長的手指頭~~嘻嘻!!!!有人說下圖很像拔拔耶

27W-3 

珮芬阿姨說像外公...哈~~這角度還真有點像

27W-5 

小乖爸說:那嘴巴太像麻麻了!!尖尖的,不過話說回來,拔拔你的嘴巴也是尖尖的呀!!

27W-6 

幫我們照4D的醫生說,很少遇到眼睛會張開的耶~~我們太幸運了

現在婦幼有公告,因為4D動態純屬娛樂效果不具任何醫療效果,所以已經沒有這項服務

連高層次都排不到,所以我們自費到許世賓婦產科去照

高層次+4D動態總共4900大洋~~而且還是優惠組合價....我看是龍年漲價吧= =

只能說新手父母的摳摳真好賺~~

約會去

最後附上拔拔跟媽咪的合照~~應該就是我們的小孩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