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又來分享我家小寶貝的戰利品之趴兔

奇哥媽媽袋贈品

這是奇哥用媽媽手冊換的贈品,8月份去訂手推車時滿5千可以入會,憑媽媽手冊領媽媽袋贈品,首購8折

大部份就是一些試用品囉,下方那"慕之恬廊"的產品,個人使用過後是覺得香味太重,而且會有點癢癢的

目前我一直持續在用的妊娠霜是chicco的,之前看一個部落格媽媽推薦,現在用第2瓶了還不賴

沒有什麼味道,至少到目前8個月還沒有妊娠紋爬出來,到底是體質還是產品有效就不曉得囉^^

戰利品part3 

奇哥彼得兔毛毯,我一直在想冬天到底要不要給baby蓋被子,有人說不用,就全身包起來就好

可是寒流來的時候,這樣看起來很可憐耶~~~但也有朋友說要蓋條被被拉

所以逛的時候問了專櫃小姐,她說大部份都是蓋毛毯,所以推薦我這條比較中性,剛好又是在特價...所以我就下手拉

baby的東西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唷~~~~等有大太陽的時候要趕緊洗起來打包收好

戰利品part3 

哈哈~~這頂可愛的熊熊帽,其實是因為我想要湊5千可以分期,就只差50元而已,剛好現在幾頂帽子都是朋友恩典給的

所以就幫她買一頂新帽帽囉!!!(小baby的東西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戰利品part3 

彼得兔床包,打完7折630元,還不算太貴,就先買了一件,因為我還有其他浴巾毯子呀,到時候都可以替換鋪

彼得兔乳膠枕+枕頭套*2...剛好也有8折,剛好跟床包湊成一組...嘻嘻!!

不過有朋友一直提醒千萬不要去買什麼7件組,有床擺床圍床頭那種,她說那不實用,而且圍起來後就看不到寶寶....

說的還滿有道理的,我先前還一直有衝動想要買一組咧,因為這樣才有嬰兒床的fu呀~哈哈(幸好沒下手,一組貴三三耶)

戰利品part3 

奇哥的柔舒毯,我失心瘋買了2條,1大1小,因為奇哥首購8折打下來比網路賣還便宜呀

小條外出坐嬰兒車可以蓋呀(自己的藉口),大條也可以用很久嘛~~XD

而且質感真的好好,洗了很快乾唷,記得要放在洗衣袋裡洗唷

戰利品part3 

Fees花仙子的泡泡露,先前朋友推薦的,我也還滿喜歡它的味道,比過價之後,在永和的小可愛婦嬰用品店最便宜

600ml/669元....外面大概賣7百~8百不等...還有凡士林也順便準備起來

雖然我已經有乳液跟嬰兒油了,不過凡士林好像是必備就~~~買起來放吧~哈哈

戰利品part2 

網上訂購的nac nac抗菌防蹒洗衣精還有奶瓶洗潔精

我買的組合價比麗嬰房買的要便宜很多唷~~~就是先前有介紹過的網站

洗衣精1200ml+1000ml補充包*2 360元

洗潔精700ml+600ml補充包*1 299元

戰利品part2 

貝恩超純水溼紙巾先備個6包,還有施巴泡泡露

我已經打算要努力餵母乳了,所以也順便買了乳頭清潔綿跟羊脂膏,以備不時之需

戰利品part2 

看起來很好用的衣架,可以吊10件baby的衣服...不過我後來才發我家的曬衣桿太粗了拉><

戰利品part2 

從朋友那有收集了一些衣服,紗布衣跟手腳套,不過總覺得做媽媽的還是為要這個寶貝準備一些新的嘛

滿月過年都可以穿呀~~(又是買東西的藉口),但是我真的算是買很少了.....2件紗布衣,2雙腳套,3雙手套.....

打了8折下來單價都不算貴^^

戰利品part2 

戰利品part2 

上面的蝴蝶裝+2套兩件式肚衣,這是剛好去sogo看到在打折又是秋冬的厚款....我怎麼會放棄不買呀~~~

(小乖爸已經警告我不要再一個人去逛街了)哈哈~~

真的現在肚子裡有了小孩,到百貨公司已經不會流連在化妝保養品,還是鞋子或者少女服飾這幾層了

就是直接搭電梯衝到婦嬰幼區....XD

戰利品part2  

最後一件,我是買6個月的套裝,打算給小寶貝在過年的時候穿~~真的是被小乖爸念死了

為什麼你不能等要過年再去買就好拉,一定要現在買~~巴拉巴拉一堆

但媽咪我的重點是~~因為是過季折扣呀,真的不貴嘛

應該有人想問為什麼我都要買黃色小鴨,因為~~~小乖爸說他喜歡黃色小鴨很可愛~~哈哈

 

到現在已經邁入第8個月了,小寶貝的東西也都準備差不多了,今年好像秋天來的很早

打算趁這陣子有太陽,趕緊把小寶貝的衣物洗一洗,話說我也洗好兩批去了~哈哈

洗著自己小孩的東西感覺好奇妙唷~~~她真的要來報到了耶~~

下個月就準備專心待產了,我都還沒做好心理建設,慢慢開始有點緊張了

我會加油的~~~期待跟黃小乖的相見歡

芬阿姨那件小洋裝應該要等妳穿起來拍才會有fu~~到時會好好介紹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