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晴晴到現在已經3個月了,說實在...我真的想放棄餵母奶這條路了><

我知道母奶的好處多多,我當然也希望自己的小孩喝的健康啊!!!只可惜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生產完第4天開始脹奶,無論怎麼按摩就是擠不出奶量,有也只是幾CC不到

幾次的親餵下來,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寶貝有沒有喝飽,護士說沒關係,會在補上配方奶給她

出院後,因為寶貝有黃疸的關係留院照了5天的光

這期間陸陸續續在脹奶,我也很認真的擠奶,只是寶貝不在身邊不能親餵

我很努力的喝了好多湯湯水水,也很努力的在按摩....但奶量永遠增加不上來

最多也只有40CC的量,我真的好挫折....

直到寶貝可以出院回家,如何增加奶量的方法我都知道

可是每每親餵完,明明就吸了1個小時了,還是吵著要討奶

所以根本沒喝飽啊!!!我只能再補上配方奶

坐月子期間,寶貝3H就要喝一次奶,半夜也很準時,沒有一餐是少喝的

餵完奶拍完嗝,再哄她睡覺,最後只剩一小時的時間我可以小瞇了

因為等會她又要起來喝奶,我真的好累....好累...只想把握時間睡覺

實在沒有多餘的心力再花半小時去擠奶了

就算擠了,一天加總下來的量也只夠她喝一餐

看著她吸不飽,追不上她奶量的速度,真的很氣餒,連月子都沒辦法好好做

這種心酸有誰能了解,我當然也知道母奶對小寶貝是最好的呀

只是這樣下來,我已經沒有時間睡覺跟休息

這時我突然想起有個朋友跟我說,她放棄餵母奶,因為她覺得她餵到快得憂鬱症

我真的開始能體會她為什麼這麼說

沒餵母奶有什麼錯嗎??雖然我家寶貝幾乎都喝配方奶

但她還是長的很好哇~~~

每天處在這種矛盾又猶豫的狀態下,我真的也要有產後憂鬱症了

某天到婦嬰用品店買奶粉,看到電動吸乳器在特價

老公說買來送我,要我再試試...

好吧!!我就再努力看看,什麼卵磷脂發奶茶...等等我也買來喝買來吃

每天4H擠一次奶....結果人家說會越擠越多,而我卻是越擠越少><

半夜3-5點泌乳機制最發達的時間,我也爬起來擠,結果也是失望

我想我真的該放棄母奶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