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

其實我知道我是很幸福的.......

我的老公總像個長不大的小孩(明明已經35歲了XD)

每晚都要先看一下卡通才肯睡覺

隔天一早,又愛賴床,自從結婚後,他不會自己起床,因為他說他有個"專屬鬧鐘"

下班後,總是兩眼無神的看著電視,連跟他講話,他都沒聽到.他說他在放空在休息,真的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結婚之後,我們的甜言蜜語變多了,反而像熱戀中的情人一樣,每天早上一定會互說"親愛的 早安"

我想這是好事,並沒有因為結婚而熱情減退

我知道,我很容易無理取鬧,常因為碰觸到地雷,而開始吵著要搬出去

我很清楚,其實我們兩個容易爭吵的地方,就在這裡

我也盡量不去想,我忍,但我會像不定時炸彈一樣,突然爆發

我很謝謝他,這麼的容忍我,雖然當下他也會說一些難聽的話,但馬上又像沒事一樣安撫我

我知道,他做事一定要有計劃,按步就班一步一步來,他不是沒有打算,而是時間未到

而我就是急性子,做事不經大腦...

但我們不冷戰,當下你一句我一句,說完了也馬上達成共識

謝謝他的包容,謝謝他的體貼

半夜有蚊子,他會從睡夢中爬起來幫我打蚊子

天氣熱,我翻來覆去,睡不好,他會起來開電風扇給我吹

現在有了baby,他怕睡覺壓到我肚子,總是睡到床邊邊去

跟他說,孕婦不能吃麻油的東西,出去吃飯,他知道是用麻油炒的,都會先跟我說不要吃哦

總會提醒我,咖啡不要喝太多,不要吃太多辣.....雖然很婆婆媽媽,但我很開心有他的叮嚀

這些七個月以來,我所感受到的是,當老婆比當女朋友幸福,是真的

 

我的公婆,也是很很開明很前衛的長輩,我很慶幸,我不是嫁入一個傳統家庭

前幾天和公婆還有老公出去吃飯,公公還問我了,嫁到我們家習慣嗎

有什麼事一定要說...頓時之間,讓我覺得好溫暖

我的婆婆對媳婦也沒有什麼要求,但基本上我也不是白目媳婦拉

該做的,我都盡量做到好

 

當協議好,可以搬出去的同時,我突然閃過好多念頭

其實我是幸福的,我要知足了,雖然很多事情,我們必須要獨立完成

但我有不會為難我們的公婆,背後更有愛我的爸媽

雖然結婚前有很多不愉快,但我慢慢的體會到,你們還是愛我呀

至少現在幫了我們一個大忙....

 

我們會更加油,為了未來,為了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