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今天的到來,差不多時間到達之後,結果已經過號= =

再小等一下,看到醫生匆忙的跑出去,啊~~原來又要去接生了

只好再慢慢等....真是幸運看診兩次都遇到醫生去接生

當燈號亮起...換我進去躺在床上,等待醫生照超音波

真的好緊張,該不會腹超照不到吧@@

結果一切很順利的,醫生慢慢的找,很快看到胚胎了

2012/04/17 PM21:51

這超音波照片有點不太清楚,其實是婦幼診間的設備沒這麼新,所以~~~但可以看到頭部是在右邊

聽醫生說著,長的很好,目前九周,24.3mm,心跳正一閃一閃的,一切正常,今天可以領孕婦手冊囉

真的好開心,拔拔也看的很認真....

後來問醫生,我可以聽心跳聲嗎???結果醫生說:這台機器沒辦法聽到

啊~~~說下次做頸部透明帶那台機器可以...我好失望哦

但醫生說不用擔心,心跳是正常的,好吧!!醫生說的,我要相信專業呀

2012/04/17 正式拿到媽媽手冊   

今天我正式領到孕婦手冊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本"媽媽手冊"

知道BB現在狀況都很好,我很開心,接下來還有許多關卡要過,BB要跟麻麻一起加油唷

 

我想我應該就決定在婦幼產檢生產了吧,其實不管選擇那家醫院或婦產科診所

每個人的評價都是有好有壞,不會有任何一家醫院或診所,是真的完美無缺的吧

現在網路的發達,很多的論壇,大家的評論一堆,看都看不完....

要怎麼說它是公平客觀,很難定論,不過都只是個人經驗分享,我覺得僅供參考吧

有人說婦幼好,也人說婦幼很差,網路熱烈討論很夯的診所,也還是有負評

我想個人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選擇你信任的醫生,選擇一家讓你覺得最放心的醫院或診所吧

要我說,婦幼好不好,我只能說:它並沒有外面診所那樣的舒適跟裝潢,診間裡也沒有頂級設備

但我喜歡醫生看診的態度,我也能相信他的專業,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