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記得那段不能說的秘密的日子,才要熬一個月就覺得好久

現在的我已經進入16周了,這40周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我一定要好好記錄下來...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XD

看了媽媽手冊上寫,大約17周開始,會慢慢感覺到胎動,好期待那種感覺....

不過通常第一胎好像比較晚,因為沒經驗,或許會不曉得那是胎動,haha

每天晚上都會叫拔拔聽一下肚子,他都說"咕嚕咕嚕"的~應該是黃小乖在游泳

我本來還以為是我腸子在消化的聲音,結果問了芬,她說是小朋友在羊水裡會咕嚕咕嚕...

聽拔拔說有在游泳,我就放心多了....

2012/05/29 邁入16周  

為了下個月去墾丁,我去買了套非常亮眼的桃紅色泳衣...哈哈!!真會找藉口

我現在16周的大肚肚,其實才4個月,我都覺得我大太快,因為人家說要5-6個月才看的到

不過我原本就有肚子了拉,現在可以不用害羞的挺出來

管它是我的肥肉,還是黃小乖長比較大,因為我是孕婦呀~~

還好目前體重也有在穩定中,雖然懷孕前,我又胖到54kg,但到目前我才55.8kg

產檢的時候,baby也有按照周數有正常在長大就放心了

但是懷孕真的要均衡飲食,三餐正常,少量多餐

宵夜油炸甜食盡量少碰,我想應該都能控制在正常範圍內吧(尤其是我這種容易發胖的)

還有好長一段日子要過,繼續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