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預約做羊膜穿刺的日子,終於也來到這天了

非常幸運的又遇到林醫生去開刀....等了一小時,我是排第四個

被告知需要做羊膜穿刺,我並沒有跑去排權威柯XX醫師

想說婦幼有在做,而且是產檢醫生親自做,就在這邊報告出來也不用轉來轉去

王xx....終於輪到我了,一開始有點緊張,一直說服自己放輕鬆,人家都說不會痛呀

躺上去後,先照了超音波,確定寶寶位置,又看到我家黃小乖了~~怎麼這麼可愛咧^^

醫生先消毒再上碘酒....再蓋上一層布,只露出一圈肚子

開始盯著超音波畫面,找好下針位置,像打針一樣,被刺了一下的感覺,然後就酸酸的

我不敢看,只專心盯著超音波畫面,就看到一個白點,慢慢刺進去,定點停住,開始抽羊水

BABY很乖沒有亂動,不過幾秒後,他的手腳舉了起來,好像要翻身,不過幸好離針頭還有一段距離

很快的幾分鐘後,助理人員說深呼吸,針就抽出來了...

一管的羊水,像維大力那樣,沒有夾雜血水,核對名字後就完成了

慢慢下床,在外頭休息大概休息30分鐘,就可以回家了

經歷過後其實羊膜穿刺沒有那麼可怕,現在醫學進步,技術也很進步,其實風險性是很低的

更能達99%的準確性,來判定胎兒是否有染色體的問題

再來就等2周後的報告了,經過這些日子,我也比較放鬆自己心情了

抽血只是機率,不用想太多,我的BABY一定很健康的呀

我要幫小乖說謝謝各位阿姨們的加油打氣唷^^

 

不過題外話,回家後馬上被問是男生還女生,感覺還滿差的

我想...目前來說健康比較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