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2 產檢

今天剛好遇到豪大雨,停班停課一天,所以晚上提早到了,先量身高體重

目前17W,體重57kg....(這數字有點可怕,我要小心一點,不過我真的沒有吃特別多呀!)

很快的,就輪到我了...這次我記得多問醫生一些問題....

例如心跳呀..寶寶大小呀,這次應該是我周數夠了,所以醫生開了胎心音給我聽

果真是要用另外一台類似喇叭擴大的東西才聽的到@@

心跳1分鐘151...寶寶成長進度正常哦~~很明顯的有看到寶寶的脊椎

這時拔拔問說,那看的出是dd還mm嗎??醫生很認真幫我們照了一下

看起來是mm哦~~~嘻嘻!!不過芬阿姨還是覺得是dd

不用急等7月初羊穿報告出來就正式開獎囉

2012/06/12 18W囉

看著超音波照片,沒錯!!我家寶寶又是倒頭栽.....真是調皮

醫生說,應該是mm...我家拔拔也很開心呀.一直摸著我肚子說"小公主 小公主"

更瞎的是.....他拿著超音波照片跟我說"看起來好像麻豆哦"哈哈~~

不管是男孩女孩,總之一定是個可愛的小孩拉

6/5做完羊穿也過了1周多,醫生說如果有異常會提前打電話通知

沒有的話,就幫我排好7月初看報告,順便產檢,就不用再等到7月中

明天要去墾丁渡小假,放鬆心情~~一定沒事的!!!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