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連串聽到一些小寶貝的新聞及消息,真的覺得好難過

或許是當了媽之後,對於聽到這種事會特別多愁善感吧

老公的同事,一個早產年紀小小一發燒就要進醫院,前前後後也不知動過幾次刀

另一個因為產檢沒有發現,造成出生嚴重畸形,還有心臟問題

聽到這些小小寶貝,這麼小就要承受這種痛,對父母親來說更是一種折磨

真的希望這些小小寶貝,可以順利渡過這一切,平平安安的長大

更不要再有父母迷失在小孩的性別當中了

男孩女孩都不重要,擁有健康的身體不是比什麼都還來的重要嗎

常在一些論談裡面潛水,看到有些父母迷失在性別裡

男孩又怎樣 女孩又怎樣

小孩生下來就是父母的責任,小孩不是為誰而生,更不是為了什麼目的而生

不要說什麼傳宗接代,那都是屁...老娘真的不吃這套

要扶養小孩長大的是老娘我,並不是那些只會要妳生男孩來傳宗接代的"長輩"

也許有人會說,我不懂那個壓力,或者說我太過偏激

但是看那些就為了要一個男孩,一再拿掉肚子裡的寶貝

還是到處尋求偏方,搞到自己心力交瘁

我想請問這些媽媽們,妳們到底為了誰在過日子,自己都不是自己了

看著寶貝的笑容,每天活蹦亂跳的,難道不是每個父母所期望的嗎

 

昨天更讓我震驚的是,又有女童疑似被保母凌虐致死

雖然這種新聞常常在發生,或者是小孩生了就亂丟這些不負責任的敗類

可是不同的是,我常常在FB上看到這個可愛小女孩的照片

明明才剛開開心心過完生日不是嗎?怎麼會......好讓人難過

也好氣憤這個保母,還能這樣一句道歉都沒有

大部份都是正面支持一定要討個公道回來,這是一條寶貴的生命,再也喚不回的

但有些腦殘的人說,自己生的為什麼不自己帶...

並不是每個人運氣都很好,小孩生下來就有人可以照顧

並不是每個人家裡都很有錢,不用雙薪也能過活的

不要再那邊講那五四三的風涼話

那些沒良心的保母,沒愛心沒耐心就不要跟人家當保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