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7正式進入20周 67kg

今天是第三次產檢,也順便看羊穿報告

做完羊膜穿刺二周內都沒接到電話

心中也放下一顆石頭,代表胎兒是沒問題的

一樣先到護理站報到,很快的燈號跳到我

躺上床後,醫生準備照超音波前

順道說了:今天可以看報告,是染色體正常的"女生"

正好這時老公也進來了,我們完全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接著照音波,聽胎心音一切正常

就結束了今天的產檢

IMAG0241.jpg  

20W1D的大肚,人家都說第二胎會大比較快,真的超快

現在這個大小,差不多是上一胎7個月的大小耶!!!

真不敢想像到後期會有多大@@

--------------------------------------------------------------------

其實在聽到的當下,我不可否認有一點小失落

懷孕初期的種種,我直覺應該是個男孩

進入中期後,那種直覺卻越來越弱

在開獎的前幾天,我夢到了醫生指著羊穿報告是46XX

當下夢醒了,我還跟自己說夢與事實相反

呵呵...真的很白痴

但事後想想,這樣對二寶太不公平了,麻麻怎麼可以有負面的想法

對我來說小孩的健康一直是遠大於性別的啊

想生男孩只是為口氣罷了,如果真是男孩我會比較開心嗎

有了晴晴之後,讓我覺得有女兒真好

再給她一個妹妹,我也深信姐妹感情一定會比姐弟來的好

姐姐的東西,妹妹也可以接著用,比較好的衣服鞋子都可以不用送人

兩姐妹以後有伴一起玩家家酒,家裡不會有刀槍那種吵死人的玩具

說坦白,我其實很受不了小男孩那種吵鬧跟粗暴

還是喜歡女孩兒這種感覺

男孩女孩都是寶,真的健康平安就好

我只能笑我老公,說他前世太花心,這輩子注定沒有兒子囉XD

也還好婆家都說,男女都沒關係,小孩健康兩個小孩有伴就好

不管是安慰還是真心話都好,我都謝謝您們了....

 

接下來只希望未來的孕期過程一切順利

我說羊妹妹呀,妳要乖乖住到時間到再退房哦

不要像姐姐一樣這麼快就出來玩耍

加油!!!!

(這次不能再說我不喜歡天蠍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