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跟第一胎一樣的徵狀,初期感冒整個人很難過

因為還沒到婦幼預約的時間,所以先到附近的診所看一下

很多人都說懷孕期間不能吃藥,其實這問題問過醫生

只要身體不適已經嚴重到影響日常作息,還是可以吃藥

但用藥安全很重要,一般只要到婦產科,一定是開最安全的藥,媽媽可以放心

醫生按慣例先照一下胎兒的周數大小,今天是5周還是個小點點

突然醫生很熱心的說,照個心跳吧!!!

咦.....不是大約7,8周才會看的到嗎?醫生很堅持說照一下讓媽媽心安

周數還很小,所以用陰道超音波,果真已經看到小白點在跳動耶

雖然已經是第二胎了,但還是很興奮,又有個小生命了

然後醫生問了護士是不是直接發手冊?我的重點是感冒不是拿手冊拉@@

護士說照到心跳就會發媽媽手冊了,當然醫生也順道開了感冒藥給我

現在婦產科也是很競爭耶,護士開始跟我講解未來產檢時間流程,還有自費項目

其實我心裡在os我不會在這裡生產呀!!但還是認真聽她說完

領了藥,拿了媽媽手冊...默默離開XD

IMAG1705.jpg  

就這樣懷孕5周領到了人生中第二本媽媽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